大家好,我回來了,爆肝新竹旅程
人去旅行,情緒也去旅行
莫名其妙的行程,真不愧是沒意義的大學生

某個手發抖的晚上過後
心情維持在一定的點
比水平再低一點點
比暴躁再高一點點
然後,鎖死
接著,逼自己戒掉,你

剛剛,人回到台北,自己好像也都回來了
想以這樣的自己,再回去看看你,朋友
久沒見到的你,仍然充滿你的公主
只是
傻子,好像誤會加深
騙子,第六感有時候靈驗

事情
每次都卡在一起
部長大人,我給你的文章,搞死我

解釋
不擅長,愈描愈黑,放棄
你說中了,"好像很笨"

腦袋空白
嗯幹腦殘真的

你的網誌解救我,藍色小姐(笑)
雖然解救的挺莫名的,但就覺得...嗯!真好
你的網誌也救我,啾啾先生(大笑)
真是豁然開朗,我要引用它

然後,傻子也救了我
好好維持你的幸福
雖然立場好像調換了

嗯,好朋友,才不會忘了你呢
傻子要讓開心繼續

基於以上
誤會,就這樣吧
關係,再看看吧
反正,我們走的是平行線
懶,怕麻煩,所以,應該會變得不去管吧
反正,愈搞愈麻煩,愈弄愈大洞

肝臟先生,你要活的好好的唷
因為我超過一定的時間過後,就睡不著了
雖然兔子的肝爆了
雖然我才提醒某人要早點睡覺
但是我好像沒辦法顧到你耶,親愛的肝臟先生

新竹
下次我要去看你,高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