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比上學期還要明顯
翹課翹更多
睡眠不知道在不足什麼


這學期的課
一整個很討厭很無聊很不喜歡上


除了設計概論是我愛的以外
其他一點都不想上
印前製程雖然也很有趣
可是我還是很愛翹他的課


重點
作業多到爆炸
這學期一點都不清閒



抱怨完畢
OVER









































雖然翹了很多課
可是看了很多書
因為翹課時間都拿來看書
(變相吸收)



真是久違了,書本們


*~四的法則~*
你騙我,一點都不好看
還給我上排行榜,還給我贏了傳說中超暢銷*~風之影~*
書的前半部全部給我在講廢話,看到都沒耐性
後面精采,但卻有斷氣的感覺


*~風之影~*
想看但是買不到的書
暢銷光光了,誠品的架上永遠空空掛著"待補中"
網友推薦每個都說很讚很讚
有一天我要看到你


目前
*~人性汙點~*
閱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