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真的很愛你!
我喜歡你在我喚你一聲寶貝,從遠方跑出來的樣子
我喜歡你在我躲起來的時候,發現了我,我也故意哇的嚇你
我喜歡你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時,窩在我腳邊陪著我
我喜歡你在我看著天空放空時,在身邊繞阿繞的
我喜歡你在我準備出門時,好奇的看看我目送我走
我喜歡你在我回到空無一人的家時,我喊一句我回來了,你來迎接我
我喜歡你在狂嗑蘋果之後,擦擦嘴洗洗臉的可愛呆樣
我喜歡你在選完小點心之後,含著零食狂衝躲起來的蠢樣,才沒人跟你搶咧
嗯!我真的很愛你!
嘩啦啦的那個半夜,你在身邊,沒白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