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身上看見了自己~anything

第一次徹底體會"旁觀者清.當局者迷"的感覺
因為現在我是站在觀眾的角度去看
所以覺得很妙吧

你的就等於我的

真的
很妙~
害我想大笑

噢~這真不是用打的就可以說完的(笑)

希望快樂
但也希望是對的

因為我曾經做錯
所以有時候會希望
時間重來
故事改變
或許一切會很不賴


似乎很難看清吧
當局者
總是最傻的一個

(嘆)

反正
人是盲目的
會被啦哩拉雜的貪心給弄瞎弄蠢弄自私





























總之就是這樣~

連庭還有你還有我
整個就是....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