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今晚陪我的兩位ˇ
開心的大笑

今晚
有了新目標~Get!
我會認真幫你畫小說插畫的!!
有時後跟你在一起
會覺得
人生有了不同
至少
我比較沒那麼消極糜爛悠哉
但我也不希望自己變得多怎樣
就是
希望人生有點不同吧

感恩
每次都陪我也很聽我講話的你
還常害你想睡不能睡
跟你就是
無話不說啊
很感動很好笑又很蠢
然後每次我*你都剛好在
是怎樣
當姊妹好了~(笑)






















***的排名
1.阿村部長先生ˇ(就是我哥-丞丞ˇ)
2.阿凱連庭兄妹黨(從小四個人一起長大ˇ革命情感?)
3.或許三年或許五年或許一切是未知數的你(提到了~開心吧)
4.其他....
有人看得懂XD











































有時候
很感謝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

有時候
我會為
你們的一句話
感動的流下多眼淚


有人告訴我

"你一通電話.我會趕回來陪你"
"除了打工.其他時間我都留給你.我陪你"
"雖然我跟**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但~我們一直都在喔"
"力量就在你身邊"
"寶貝~最近好嗎"
"需要我就找我.朋友~就是這樣"
"出來阿~就當你陪我"

這類的
或許~
只是一個點

那個點
讓我覺得感動窩心
然後哭了


拍謝~朋友都知道
愛哭
感動到哭
是我的爆點XD
爆點啊~~~





































媽媽告訴我
什麼事情我沒經歷過
我很軟弱.但是環境讓我假裝堅強
只是....
好累喔QAQ
我不想勇敢
但任性的抱怨
希望的人不懂
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加上
自我主義無限向上ˇ
就變成~這樣!

丞丞阿凱連庭告訴我
如果我說
我希望我的人生平凡
安穩過日子

一定會抱怨無趣
所以
我適合大起大落
就是
跌倒受傷大哭一場然後學乖又犯錯跌倒受傷....
無限輪迴學不乖的人生

也不是說最可憐什麼的
因為比悲慘
有人比我更悲哀

物以類聚
是恐怖至極

好在我
還沒到
物以類聚的瘋狂境界

總之
大家要的是開心
我要開心
所以找兩位去喝酒ˇ
還晃點我哥我要去LAVA結果我跑去另一家~
害他帶了他他他他他他去~準備一起玩
笨蛋~
別忘了我是放鳥王ˇ

總之
要的是開心
明天晚上要還債XD
要還賴先生的債
放鳥無數次SORRY
感恩你很多事情ˇ


























































以上!
有史以來最長流水帳!!
呼~
今天早上8:30要去迎接可愛的學弟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