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工作的店名ˇ

簡單又籠統的說法
就是
雜貨店!

但是
他是日系精品的
所以
不是柑仔店!

白痴想也知道~
我會去做柑仔店嗎!!!!
蠢~哈哈
可是我也想嘗試賣那種懷舊糖果ˇ

再簡單的說
這個工作真是他媽的悠閒到炸吧(毆)
一開始...還有種念頭是"我真不想做這種輕鬆到悶的工作"
沒客人就看雜誌.上網.聊天

而且店員是~很女生的女生(昏)
媽媽~我最怕那種很女生的女生了啦QAQ
就說我是男人吧Orz

明星.化妝品.髮型...一些有的沒的..徹底沒興趣=A=
我真是一個不合群的新人(大笑)

後來店長來了
整個來說就是...我跟店長有合拍(耶ˇ)
所以!簡單的說...
我決定留下來了= =+

店長是
很妙的人
似乎是設計師
所以對我學的
多少懂一點

聊得來
很好

跟他聊很多


店裡的歌很棒
但是有一首
以前很愛
現在
整個就超討厭吧


幼稚

然後店長講了一些以前店員的事
有種
物以類聚
又有種
其實我還算幸運
的感覺

真慶幸
我可愛的家庭
沒有墮落到哪去

真健康
(笑)

新工作
應該是OK吧~(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