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仔昨日開刀完成
右眼眼球移除手術
唔~好痛><


開刀前真的很心驚膽跳
我想
皮皮仔也感受到不對勁吧
一直很暴躁
一直很想逃


醫生叔叔花拉花拉講了一大堆
你就這樣很哀怨的趴在手術台上

很可怕...等等就要打針了....


然後
就乖乖接受好多針插進你的身體
我想
大概除了被貓咪打臉以外
你就沒受過這類痛苦了吧

齁醫生叔叔在後面預備戳我><


然後
我就帶著很痛的你走出了診療室
你今天很乖
都沒有亂跑
因為
我想你知道
你等下會很悽慘吧= =


後來醫生叔叔又叫我進診療室了
這次進去就是要幫你剃頭
外加
你要動手術了
醫生莫名用沉重的語氣說
"把皮皮壓住...."
我還想說剃頭有必要這樣嗎= =
不過剃頭過程真的很想大笑
因為
兔子變青蛙
眼睛跟大眼蛙一樣凸
(這種形容在事後被助理聽到整個笑翻)
但是醫生很專心
我整個就不敢大笑Orz


緊接著你就馬上被帶去動手術了


這是你出來的樣子
我想你看到
應該會決得自己噁畢了!!(大笑)



話說
你出來的時候
跑得快哥哥就剛好出去提錢
就錯過了
他還想說
他一定不能錯過你清醒的時候
但是很不巧
就再他等的不耐煩跑出去買飲料給我的時候
好心的助手2號就過來幫我把你弄醒了= =

跑的快回來大概呈現震驚又難過飲料又掉在地上的畫面吧


以上
2/1皮仔開刀好可怕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