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對焦
無論對誰
無論多久


看Andy Warhol無法專心的望到眼前一片模糊
瘋狂購物的習慣也心不在焉的試穿鞋子
無心表演也不想打工
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即使你拉著我的手
可是我無法對你笑


前陣子
恢復一個人
雖然今年的單身時間比過去短了很多
但是很好
安排了許多事情讓自己不寂寞
每天晚上出門的開心讓我忘記時間
朋友開心的笑聲是我的精神來源
偶爾和你通電話
但是少了想念的情緒
是因為不孤單所以少了思念
還是我對你少了些什麼


兩年多
在你身邊
偶爾會想著其他人掛念其他人
我知道你一直都知道
也知道你一直拉的緊緊的


無法單單看著你一個
但是我在努力只站在你旁邊
我在努力當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