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大家的聚餐日
續攤來到了我們家親愛的優果果


在畢業之後
我很認真的依照自己的個性跟信念持續的當個自由人
雖然中途有些搖擺
但是我還是堅持沒找到真正想做的事情前
絕對不要隨波逐流!!


因為自己是怪咖
所以我想沒人能夠理解為什麼我不趕快找個工作好好的作
而是堅持思考自己到底想做些什麼
所以不要再問我說我要做什麼了!
因為我還沒想到!
我也是很認真的在想跟過日子的
好歹我能養活自己加上亂揮霍加上給家裡一些錢!


要當個有夢想的人
還沒找到真正的夢想前
絕對不要輕易隨波逐流
這一直是我的想法阿
在找到想做的事情之前
好好並且認真的過生活才是不浪費人生











這是現在我家的黑炭周



目前仍然處於毛被剃光的笑笑羊階段
但是還是可愛到爆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