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節這一天
如往常的慣例
只給了媽媽一段時間的陪伴
因為我還沒出社會妳不愛花錢的禮物ˊˋ
但是妳在媽咪節煮了我最愛的雞湯ˇ


有人告訴我
和媽媽之間總有溝通或思想上的橫溝
是嗎?


不能說我了解媽咪
但是我知道
我的個性我的想法我的行為方式
跟媽媽有著很大的關聯性
從小看著我聽我說話的人
相信她是懂我的


愛粘媽媽
是從小就很愛!
從來沒有因為年紀增長而改變
吃到好吃的料理想帶妳去
租了好看的電影想逼妳看
逛街喝下午茶喝酒吃熱吵唱歌沒有一樣會少了跟妳分享
討厭的生氣的難過的開心快樂的所有事情
每天都在工作晚晚的回到家裡時
大嗓門的叫妳起床嘰哩呱啦批哩趴啦的說給妳聽
還不給妳睡覺XD


從開始工作以來
就希望未來能有我們自己的房子
不要大房子中等有庭院我們就滿意了ˇ
妳要種玫瑰鬱金香薰衣草我要養黑炭跟愛的皮皮兔


我的未來預想圖裡
絕對少不了親愛媽咪
一輩子都要粘著妳ˇ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