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活在自己的世界


該死的默默翹了兩週的課
一點都不想去



心裡想
該找點事情給懶散的自己做
前幾週幫老師畫壁畫是最有意義的活動吧我想(笑
不過這星期就沒有了OAQ我愛的壁畫啊~
還有上肢體課程也很有趣
真是有種在發洩情緒的感覺
看到毛仔阿蓉也很開心
然後卡片實在讓我默默的微笑呀ˇ
真古意XDDDDD


有朋友告訴我
我現在是在淨空= =
雖然常常告訴自己辛苦努力了幾年
偷懶個幾週是無所謂的
但是看著自己懶散無敵的樣子也很厭惡
不過我還是在懶阿~是怎樣= =














































淨空嗎
真希望能把雲雨都排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