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拍攝畢業製作的主題
不過我想我真的是瘋子
從拍攝街頭藝人到成為街頭藝人(炸


壓根沒想到
就這樣的跟著練習然後默默的成為學員
現在不是水深火熱的階段嗎
我在搞屁阿我靠腰咧


不過
我想這樣應該很酷
反正人生就是瘋狂點好
我也想為正常的人生添加點樂趣跟脫軌的痕跡


我只能說
有人無聊到搞畢業製作到這樣的程度嗎
只是因為我覺得很有趣?
所以哪天不幸在威秀看到行動雕像請多丟大鈔給我們
因為搞不好你就是施捨金錢給我的恩人XD


噢我也想畢業
但是我現在的行為讓自己有點脫序
我自己也克制不了自己有病的腦袋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