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很忙碌
有種一轉眼就十二月的感覺
噢想當初離年底還很遙遠阿= =


然後一直很令人擔心的正式初審就要到了
可是我的照片還缺很多呢ˇ
你要我怎麼辦呢?
噢呵呵~


看了行事曆
整整十二月都被塞滿滿
可以說是滴水不漏呢
我能選擇捨棄一樣嘛?
現在只要六號過去就過去了吧
我不想管太多


最近自己的生活慢慢朝向很微妙的方向去走
未來的自己會是怎樣咧
微妙吧ˇ我就認真的往神妙的世界走去吧~再見ˇ


然後明明還要交出版寫作的作業
但是就在無限擺濫阿裝做沒這回事一樣@@


噢噢噢噢噢
我只能說真的很不來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