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事情的時候
時間就會不知不覺的跑了過去
真正該做的事情卻在原地踏步跟你揮揮手


我每天在思考每天在學習
我每天在觀察每天在探索
月曆就這樣的要跳到九月去了(笑


小時候
每天在等著長大上學
長大後
每天在等著假期旅遊


當陷入工作狂的時候
每天都在嚷嚷我想休假
在家悠哉米蟲的時候
每天都想讓自己忙碌點


好像就是這樣的處在一個矛盾的點上跳阿跳的
不過最近我對矛盾的自己有了很好的整理


還是想學習
只是我要學習更多曾經路過的東西
還是要旅遊
只是我要等到真正有能力的時候我要全家一起去
我很愛工作
為了工作我可以什麼都不管但是一定不要放棄基本學歷


人越大
想要擁有的越多
而我在讓腦袋休長假的這四年裡
突然省悟的覺得我該去學習那些曾經想過的東西


有時候不懂過去為什麼會放棄
或是不懂為什麼當時不追求
很怕晚了一步就再也來不及
但是
我從母親大人身上看到沒有東西會來不及
只是會有點可惜只是要多一份努力


所以為自己安排了很多事情
我想我會壓死自己(大笑


但是我很希望我們的將來
不會只是侷限在一塊土地上


我希望你的將來能夠跟學長一樣
我希望你的將來會像我們構想的一樣成就
我希望你的將來我還是一直在你身邊碎碎念撒撒嬌


我希望妳的將來心態還是一樣年輕
我希望妳的將來能夠更安心愉快跳妳愛的舞
我希望妳的將來會是像我腦中為妳安排的一樣美好

我希望我的將來還是能貫徹自我
我希望我的將來能夠像我想像的一樣開闊
我希望我的將來可以一直有妳妳妳妳你你你們的陪伴



我想我給自己放了好長的一個假期
我想我該到了收假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