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我打工的稱號吧XD
為什麼好多工作我都是所謂的開店元老
所以請稱呼我為達人
但是那個負責收掉的....不是我XD


除了很妙的cos臨時工作
我最近得到了一份固定工作
是新開幕的飲料店
我還滿愛的
有幾位好夥伴一起為新店面努力


是說今天最後一天run流程的時候
另外兩位妹妹有點慌慌張張
小芬姐就說喵喵你應該沒問題齁我看你是OK的
恩...好歹我也經歷了幾次正式開幕阿XD


我希望這家店可以加油
畢竟他開在人潮等於零的地段= =
老闆們真是不知死活的天真


但是
加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