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
我的壞毛病
真不少


不喜歡早睡
也不喜歡早起

不喜歡整理
也不喜歡髒亂

不喜歡工作
也不喜歡太閒

不喜歡雞婆
也不喜歡忽略

不喜歡黏膩
也不喜歡孤獨

不喜歡規劃
也不喜歡變化

不喜歡別人規定好的所有事情
也不喜歡自己去規定任何事情


有朋友跟我說
我只是太喜歡我行我素的爛個性了吧= =


是的
我覺得愈長大愈是喜歡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也慢慢不想去迎合每個人了吧
雖然我很愛容納我的每個團體
也很願意跟寶貝們一起行動
只是我還是很愛活在自己的自我世界


我行我素


不好嗎?
我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