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趕不上變化
日子真的不再新鮮了>"<


今天本來有很多事情要做
但是
電話沒響
電話漏接
錢包不在身上
所以什麼事都不能做
就在家裡窩了一天
洗了衣服整理了家裡ˇ超乾淨XD


噢好熱喔
狂灌飲料不然就乾死吧@@


噢不然我這時間應該跟妹仔很開心在逛街吧~
但是~錢呀ˇ
早上我很放空的叫哈利把錢包帶走
不然我無聊會亂花
完全忘了= =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實習
好未知數
我能不能找新工作?
我想阿~!!!!!!!!
因為太沒事做又沒賺錢我不爽!!!
不過該死的自由好未知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