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該離開了
還是留下


最後選擇留下

很慶幸的是
我選擇留下
因為
我聽話
我捨不得
我還是很愛
還是很開心
能夠一起繼續喝酒

最後選擇離開
很訝異的
決定的很快速
因為
有人要回來了
有人不爽了
有人看不慣了
雖然有些不捨
但是
很自私的
找著下一個自己的世界
媽咪的默默支持


回頭看
離開的
好多好多
離開了
碰到了
總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難過的是
我發現自己
連些攀談的動力都沒有
就這樣默默的走
看著背影

跟夥伴說過
經歷過很多事情之後
會發現
與其身邊一大堆朋友圍繞
卻不及一個能夠永遠待在身邊的一位
那是指我
過去是那種人
現在我只想我
一個兩個兩個三個
我就覺得滿意
心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