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謝謝你看了我很多篇網誌
雖然你的留言影響到我跟很多朋友
但是
我對你的印象是
1.沒名字
2.愛假裝別人
3.很愛吐
4.喜歡屎
5.應該是超~級有錢人吧!!因為感覺你挺閒的~謝謝你替我衝了很大的人氣唷^^
6.一定是喜歡我吧~!!不然你看這麼多我以前的網誌幹嘛~而且還特地留言讓我知道你的存在~我會注意你的
如果你要繼續無聊下去
請自便
因為
1.我不太會去回覆那些回應
2.我也不太在意別人看到你的回應
3.除非你真的很有錢~不然就麻煩你在我還在利用這邊的時候繼續幫我加加人氣囉~加油
4.希望你能繼續喜歡我~愛人跟被愛大家都比較喜歡被愛吧~雖然...表達方式怪怪的囉~但是我還可以接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