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園被吹的亂七八糟啦
感覺造景樹都要被拔起來了= =


住在頂樓真有種
快被吹走的感覺
不過
我家有跑的快跟我
很重XD


早上起來
看到外面吹的跟新聞報的一樣亂遭遭
一個緊張
我家寶貝兔兔在外面
應該快被吹走了吧
還好
他很爭氣
躲在外面小椅子下避難
馬上把他抓進屋子
結果他好死不死的死命狂抓紗窗
一副我把他關在籠子裡面等死的感覺
媽咧老娘可是怕你被吹個幾百里你就乖乖待在家看外面狂風暴雨


後來的寶貝大概習慣滑不溜丟的地板吧
一直在後腿滑行往前狂奔
東聞西聞
還爬到我的蘋果上面滾= =
現在終於是安心的在小椅子(又是小椅子)下休息了
偶爾住在家裡遮風避雨也不錯吧
如果不咬電線就可以常來玩唷
哈哈哈哈哈




























以前在颱風天都會跑去樓下看風雨
這次的颱風
直接在家看
就很精采
真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