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真的很強烈捏
下班回家的路上熊熊被嚇到
跟跑的快很快速的決定回家了~
誠品掰掰~


今天拿到錢錢了
感覺已經沒有期待啦
因為差不多就固定這個數字吧~


這陣子熱衷於存錢跟省錢兼減肥
感覺有點像是去香港的後遺症XD
因為賺錢存錢跟省錢
是為了
花更多得錢~"~



物慾真重!!
但是
我真的很愛買東西


購物病


但是該買的還是要努力存
逋逋
房租訂金
真是想到就大頭


這個月沒辦法實行月旅行了

只好用一些其他方式彌補
下個月加油囉


夢想計畫不急
一步一步來
但是
我是急性子
所以
要的就是
效率!!!
速度速度!!!
(忘了是誰在陪我玩這種白痴梗XD)


這學期上課有點差
因為實在沒什麼愛課
加上沒什麼掛念的
感覺就很隨隨便便吧
但是
我內心努力了啦


我就是那種有愛就努力沒愛放水流的人啦


現在風大雨大的
大家嚴防大眼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