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很安靜
安靜到令我覺得很害怕


總是在一個人的半夜
醒著
精神奕奕的
就好像我會跟朋友說
我習慣日夜顛倒


總是在一個人的半夜
思考
想著好多事情
卻又好像什麼也沒想
放空發呆


有時候會懷念以前跑趴的日子
意識
什麼都清楚什麼都不清楚
朋友
好像都很熟好像都不熟
喝到一個點
開心了
什麼都不在意了


有時候會懷念以前半夜騎車出去晃晃的日子
地點
哪裡都能去哪裡都敢去
話題
什麼都能聊沒什麼顧忌
看到天空快亮了
才匆匆忙忙回家


大半夜的
安靜個半死
我在想什麼
想到剛剛手機沒電
想到電話沒接
想到報告很多
想到行程很滿
想到工作很煩
想到很缺錢


事情總是很多很煩
到底誰在煩誰?
自己煩自己



瘋了~(轉轉轉)


我想念好多高中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