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遊地與花絮-013拷貝.jpg

不想思考

但是還是停不下的腦袋

想著

什麼時候該完成什麼工作

什麼時機該嘗試與你對話

什麼時間該扮演何種角色

 

那些日子

在那個空間感到歸宿

看清楚也更模糊許多事情

但是在許多人群中看到更多

卻也讓自己變得更模糊

 

那個時間

在你的身邊感到放鬆

談不上自在卻得到安心

如果可以我想好好的收起翅膀

 

這段時間

在你身邊得到新奇

談不上開心愉悅但卻相當熱愛

如果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是真心希望

我想我願意

即使需要花費更多的

但是我想我會願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