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說
如果我還是學生,這就是暑假的最後了吧@@
但是我不是!!!


畢業之後,很認真的思考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不過似乎永遠的晚了別人很多步
總是讓自己的生活遲到許多


但是
還是要讓生活是自己的!


所以用皮克斯動畫展做這個月的開端

我還沒完完全全的看完
因為我好仔細的在看手繪稿的細節...臉都貼上去了吧
而且竟然超多人不知道皮克斯動畫!!
我想大概是迪士尼的名聲蓋過他吧""畢竟老鼠跟鴨子比較多人知道~(遠目
不過也別忘了陪我們長大的玩具總動員呀~他是迪士尼跟皮克斯合作的動畫噢噢噢


然後很快速的時間就在放空訓練爬山表演的日子中結束了
我跟胖哈利就出發回香港了


香港的日子就是逛街花錢還有痛苦的吃飯
然後終於買到了期待已久的LOMO黛安娜MINI

比正常版的黛安娜小了一半以上我想~重量也非常非常的輕!!
購買價格也很便宜~重點他適用一般35底片!!我想對於很多想開始玩LOMO的人來說是方便又便宜的機種
畢竟底片購入容易,沖洗費用也不高~


然後這是去LOMO概念店路途中的一面牆~我很愛拍牆壁= =尤其是這種色調很鮮明的

然後...去了香港回來後我就胖了兩公斤很莫名呀~吃不慣他媽媽的油膩菜...


然後..小胖子竟然是維持體重..因為我一直避免他吃太多


接著是必去的太平山頂,夜景很美!或者是說香港的燈火太過通明了~才有這麼美的景色



上次跟這次都有非常多的人搭山頂纜車上來看夜景
來這邊建議下午大約四五點就可以上來先看日落~接著在這邊的商場逛逛順便吃晚餐~最後再到觀景區看夜景
本來以為這類觀光景點是我這種觀光客喜歡來的地方~沒想到有很多香港人三不五時也會上來~


因為上次就去了迪士尼跟海洋公園~這次不想再去遊樂場
所以想說老人一點好了,就很臨時的決定去大嶼山看大佛
從地鐵站出來,本來會有個昂平360纜車可以直接搭乘抵達大嶼山寶蓮寺
但是他竟然在定期維修!!心碎了我~
那個纜車很特別~整個是用透明強化玻璃做成的,可以完全的觀賞景緻
也就是說你的腳底也是透明的= =++
這是大佛還在遙遠處~



中間還經過了七夕情人節~但是香港人不太過這個節日~
所以我們兩個就還是應景的去看了個維多利亞港的夜景


我們破了彼此的紀錄呢ˇ在一起兩年多了~


最後
香港就是亂花錢的地方
I.T跟D-MOP買到不想買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