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話打的文字
會讓很多人難過跟生氣
當然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我難過了心疼了


很多人很多時候很多事情
並沒有你的小腦袋想的這麼樣的複雜
通常大家只是希望能夠開開心心簡單的過下去


所以會關心你擔心你在意你
但是還是很喜歡你成為自己的朋友


不過不要把大家拒絕在遙遠的一方
總是有人會因此難過生氣不愉快


沒有誰是能夠了解任何一個人
因為人會隨著時間跟環境有所改變跟成長
掌握對方的人格跟是否能夠成為朋友是兩回事


跟人相處
是要開心是要溝通的
因為人跟人之間是要能夠分享的


所以
你知道我很擔心你嗎?
只要你一天沒有音訊
很多人都會緊張


就因為每個人有不同的特質
才能夠相聚
才能夠成為朋友
這樣說
你懂嗎?


朋友的定義
對我來說
不是單單的支持自己陪伴著自己
也是能夠反駁自己
或是在必要的時候打醒自己讓自己成長的人


我覺得
你身邊有很多這樣的夥伴
只是你還不願意看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