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這個時間
看著電腦螢幕
就知道我又毫不猶豫的翹了蔣先生的課了= =
明明知道
但是卻又這樣
克制不了自己
很糟糕


與其不斷後悔
不如改變


這是同日生的你告訴我的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吧
很多事情總有很多藉口
阻擋我想改變
或是說
其實自己一點都不想改變吧
其實自己就想讓自己這樣的爛掉


看似有很大的理想
看似有很大的決心
其實連眼前的困難卻也解決不了


努力沒有成果
是他給我的打擊
所以面對他的一切
我並沒有再作多餘的努力
也不想去嘗試任何一絲絲的可能
所以現在我待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