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點算的真的很剛好
我真的滿強的耶哈哈


今天跟
主婦同好會太陽金
優果迷真男人小曲
過年新髮型大班班
三個人
一起去吃了小肥羊



久違了小肥羊
我記得去吃你還是好久之前ㄟ


現在變成吃到飽模式
晚餐跟假日都是530加一成
雖然一開始覺得
嗯...有點貴ㄟ
但是

他的好口感還是沒變
湯頭讚
雖然是用中藥材熬煮
但是中藥味道沒某些店家的明顯
算是甘甜爽口吧
而且整家店都不提供佐料
(因為雖然爽口但是湯頭很鹹!)


一整個寒假都沒碰到大家
而且斑斑真是妙妙妙
頭髮又變直囉
不過我還是覺得你什麼髮型都很適合ㄟ
大概重點就在氣質吧= =+
而且一點都不會像國中生唷~~
噢還換了新眼鏡
水鑽很美不用拔了啦!


麻辣鍋口味很棒ㄟ
就感覺沒什麼辣
也不怎麼麻
我怎麼了
大家都有在辣
只是到最後我火鍋的ENDING>>公仔麵
加下去之後
吃了才有辣到的感覺OAQ
嗆到我的大鼻子ˊˋ


中途阿金很開心的去夾火鍋料
根本就跟路人家庭融入了吧!!!
害我還驚慌的在說
"阿金夾個料跑到哪邊去了?"
小曲跟班班就默默說
"他跟旁邊的閃光還有家庭融入了啦"
是因為你穿的太休閒嘛ˊˋ?


大家一開始都是拿可樂雪碧呵呵呵呵
後來小曲先生說想喝個桂花釀
問了大家要不要...大家都要
結果來了....大家都在喝柳橙汁XD
是說我覺得那根本就是枸杞湯
斑斑很大辣辣的說那是白開水加枸杞加桂花吧!
所以小曲很認命的默默喝了那一壺~


噢除了火鍋料跟肉片吃到飽
也有飲料還有果汁類的
還有西藏新疆啥的甜點
像是羊肉春捲~很細像脆迪酥XD
還有羊肉大餅黃金大餅類的都還不錯吃ˇ
冰淇淋很難挖


然後我們的用餐時間就差不多了
噢耶~算的剛剛好耶!!
那時候也預計兩點半左右吃完~


然後斑斑就陪我走去了六福皇宮那邊搭客運
走來走去看不到客運站
就跑去問了服務員
才知道客運站是設在我們走過去會經過彩遊館的前面


看了一下時間
不~兩點半剛過~就要等三點的~
所以就跑去彩遊館逛逛
結果我真的很誇張ㄟ!!!!!
真的不能讓我逛街阿阿阿阿阿阿阿
光是逛了15分鐘
我就花了250左右XD
我省錢的動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深淵)


後來才突然驚覺在逛下去我的車就要跑了=A=!!!
趕快去付了錢~剛好車就來了
上了車
開心的在玩NDSL
坐旁邊的日本人還在看我玩XDD


到了機場
很認真的在看電視有沒有哈先生的身影
看半天還再想到底什麼時候出來!!!
電話就響了!!!!


"喂?你出來了沒阿?好久捏"
"我早就出來啦你在哪阿?"


驚出來我都還沒看到XDDD
噢~都怪你換了使帶兒~我哪認的出來~~


以上!結束了詳細的流水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