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有我XD
跟著三位親愛的一起GO~!


其實不管怎麼看
我都覺得好準好準
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
就像當初
自己在算著我們兩個之間
第三者的親愛的也在旁邊頻頻點頭


就像一開始我告訴你
這不是算命
只是
你有了猶豫
或許可以對你有幫助
我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只是他說的一切
我想
在旁邊聽的我們兩個
都在點著頭

或許
就是這樣的壓力
逼的你們這樣的喘不過氣
或許
他就是那樣的表裡不一XD
畢竟比較起來他還是孩子
只是及於表現項大人的一面
但是又很笨拙XDDD
或許
該擔心的是你
事實是你真的很容易讓大家擔心呢
親愛的寶貝
危機的你XD
不過我想
不管怎麼發生什麼
大家都是在你身邊的


然後是大宅男XD
我想外型真的就還好啦
我們不覺得不好阿XDDDD
不過就像我們兩個說的
其實耽誤你的根本就是我們吧!!!!!!
(大笑)
雖然你說很好因為朋友多了不少
但是
你也說過了吧你不想一個人
因為
有的時候我們真的無法在你身邊
阿宅XD


然後親愛的
你的一年真的太久了啦!!!!!!!
你確定我能看到嗎嗎嗎嗎嗎
我跟阿官可以幫你鑑定嗎嗎嗎嗎嗎
噢~~~希望你是小聰明阿阿阿阿阿
不要聽大姐說的身體該被騙了!!太蠢了!!!
反正就是雙方的嗎
該騙也應該都一起騙了~~然後過了就過了~
這樣你就不會是最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