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種很忙碌的感覺
所以現在變得有點....懶洋洋=w=


變的不知輕重的翹課
不好的習慣


很喜歡窩在家裡
因為比較溫暖
又可以無所事事
但是我不太想變成乾物女
可是現在處境有點接近(慌)


我只能說
每每到了上學期這種時候
我都不太知道我在幹嘛
喜歡的課很少
搞到我都忘了我應該要做些什麼
都把重心轉移到其他地方了


看了這個月
聚餐花費會很大
又到了喝開水過活的日子(笑)


順帶一提
因為昨天吃了很誇張的大餐
真的不要再叫我吃東西了= =
我的肚子會爆炸
本來想實行一星期只吃早餐計畫
但是太不健康
所以更改為一星期不吃晚餐計畫
而且我有神力氣泡碇
會很喔科


阿阿
現在又翹課在家
就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嘛
懶洋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