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都忘了說
我搬出去住了唷


雖然也是在家裡附近而已
不過就是跟跑得快搬了出去
因為家裡很小
丞丞要退伍了
所以就搬出去了


新家小小的
但是有電視冰箱很多鏡子跟我買的地毯
然後
我只能說
我其實感覺不太到搬出去跟住家裡的差別
我不太能了解大家說的在外面住比家裡還差的感覺
因為
沒啥太大改變阿
而且
我媽也不太想接濟我什麼
很無情(大笑)


就是這樣
搬家事情告一段落
是說我都住了快一個月才說
哈哈哈哈哈哈
有空就可以來我小小的家坐坐ˇ
大毛你回來可以來我家睡地上
有地毯還算溫暖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