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得我好累= =b


或許很多人認為
學生打工
就是為了多一點零用錢
可以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或是
可以多存一點錢
或是
可以多吃一些好料的
這樣吧


但是
事實上
就是有一群人
打工
就是跟出社會的傢伙一樣
但是
心更累
因為
要應付學校課業
同時
也要打工維持自己的生活
有些笨蛋很天真的說
蛤那就少打一點工阿不然就不要打工
媽的就是要生活少打一點我就不用活了
而且是根本連學校也不用去了懂咩
與其聽到那種話
我還比較開心聽到
身體要顧多休息偶爾休個假放鬆
這類的話
不過還好
我自認為是好朋友的
都是說後者
不然我會抓狂吧(笑)


然後
我要對向我告白的那個阿啾毛說
****逼*************(太害羞消音中)
走呀走呀走
等學校放假就找個地方一起去晃晃吧
不過要騎車的話你就要載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負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