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個星期
感覺就像在放假
雖然有些日子是我自己放掉了


有些事情就是
只能用無法來形容


明知道不好
但是我就是不想


學校
朋友
工作


無法違背自己的心意去
勉強實行某些事情


好像不是很好


但是
就是無法


沒有什麼藉口
與其來了一堆有的沒的藉口
還不就是一句不想不愛不喜歡
那幹麻不乾脆一點的說


就現在的自己
我就是還不想去學校因為我還沒習慣開學
我就是不喜歡那群看似很好實際並不關心
我就是不想跟無法溝通又裝乖的傢伙工作


但是有時候的自我主義
也是要以不傷到人為主吧


所以
總是無法理解某些人
高到一種會用言語文字刺傷他人而不覺得不該


自以為是的人總是會被自以為是的另一個人攻擊
其實有時候是無心
但是
能無心幾次
會慢慢磨損
直到沒心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