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子炸掉
試吃杯炸掉
霜淇淋炸掉
水果炸掉
洗碗槽炸掉
默契炸掉
圍觀人群炸掉
小餅乾炸掉
鹽酥雞炸掉
小強炸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的
我喉嚨炸掉了































今天花費好多力氣~"~
瘋狂的多人耶
還好在人還沒爆炸時
要呆打超綿密霜淇淋

悲哀的我的小喉嚨都沒停過
然後他竟然就邊炸邊開嗓....真痛苦

客人好多試吃杯發好多竟然出現圍觀人群

店裡充滿魔咒....鹽酥雞魔咒= =
每次只要合買鹽酥雞....就沒辦法趁熱吃!!!!!!
忙炸了!!!!

後來好可怕
機器竟然因為
"我們出了太多霜淇淋而太冰導致霜淇淋出不來!!!!!!!!"
整個就是瘋狂道歉阿~"~
哪個傢伙說客人等的很甘願阿...
我到是看到不少臭臉ㄟ...
嚇你目珠怪怪的

真的很可怕
要拉鐵門的時候異常嗨
還在
5~4~3~2~1~耶~~~
(長官難得在嗨...他今天怪怪的= =)
今天大家都累瘋了啦~

全沒了
整家店都要空了吧
原料桶沒了
水果沒了
小餅乾也沒了耶!!!!!!!!!!!!!!
空~空~如~也~

最最最最最可怕
小強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不停呀呀呀呀呀呀
嚇就是很見死不救...
看到小強第一反應竟然是....
把自己關在門外..
(簡單說..他就是把我們跟小強關在店裡面的啦!!!!)
之後好白痴
三個員工爬高高躲小強....順便尖叫...
大家都不敢拆機器~因為都背對小強= =怕怕...
會飛ㄟㄟㄟㄟ整個就是可怕
不過當時畫面真的很蠢= =擠在冰櫃那邊~噗
長官那一腳真是解救了我們~3~

收的算快嘛?
算吧~
有兩台機器要洗ㄟ!!!!
而且又好累~
然後我們還蹲在地上擦地...
累死我了= =

爆點超多的一天呀
(真難得我寫店裡的事寫這~~~~~麼長)

喔喔!!!
孩子家的臭阿寶有出現耶!!!!
真可愛~~~
還有阿寶的爸跟阿寶的媽~
真是可愛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