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人的晚了很多天
緊張個半死

聽說
今天有新人
聽說
有人說很帥
聽說
他是香港人

本來要帶著哈利先生過去(因為他是港仔)
本來要假裝陌生客人要他介紹(磨練他ㄟ~我人真好!!!!)
本來要當澳客強迫他幫我切一整根香蕉(自己切的感覺就很妙)

結果
遲來的紅小姐
今天就來了

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
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
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
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
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
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
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
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
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
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
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
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
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
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
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
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
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
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
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我不能吃優格霜淇淋了

好口年唷O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