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轟隆隆的炸開花了吧
然後我在家裡弄我的目珠(笑)
就說我可以上班嘛(滾)


三秒膠
危險物品
不知道從哪邊噴出來的詭異開口


你娘
一天兩件莫名事件


莫名暴漲的電話費....
每個月話費都多一千塊是怎樣= =


莫名噴出來的三秒膠
黏住了我的小右眼




















就被趕回家了了了了了






















雖然呆呆小姐在店裡一直說
"你不要再摳了!!!"

是說我為了趕快把黏住的地方摳掉
但好像會有皺紋(炸)


不過
我回到家的幾分鐘內
就把它們摳光光了呢XD


黏住的地方
眼睛
睫毛
眉毛
眼睛下面
眉毛上面
頭髮
就是右邊的一大片啊阿阿阿阿阿


臉的部分可是快速的擦掉了
去光水好用XD

眉毛我可是很阿沙力的直接剃掉呢
喔耶變回我愛的短眉毛XD

睫毛阿阿阿阿
已經很稀疏了不要整我OAQ
該怎麼辦Orz


然後
我現在很悠閒= =b
是說
我本來想說看完醫生可以繼續回店裡上班的說=3=


























感覺好像很不嚴重
不過當時真有種

"幹!媽的咧我要瞎了吧!!快救我眼睛"

的恐怖感覺



























睫毛怎麼辦呢= =?
我不想把它剃光光一輩子用假睫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