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這樣的感覺
雖然寒假後半段都是我的
但是在這樣普通的日子裡
我第一次有我的假日
只能說很開心的感覺


下午匆忙忙跑去西門町
準備跟妹仔看"靈異23"
感激志偉衝去中廣拿的票啊~
然後你去修車我們兩個看是怎樣(笑)


好看嘛?不好看嘛?
不知道耶
說實在的
我已經看習慣這種詭異懸疑偵探片了
有爆點!但對我來說不大~
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神奇啦


看完之後去逛街逛街陪妹仔買外套


本來我也想買的
一個小碎花一個童話
結果我的童話沒了是怎樣???
妹仔又嫌棄外套太長....
(是真的很長= =)


莫名的看中眼鏡(小花)
980沒度數讓我猶豫猶豫猶豫好猶豫~


殺去對面方塊
妹仔無敵猶豫我討厭的緞面米奇外套
(如果你穿了我就不跟你走在一起= =我好像說了這樣的話)
結果我發現了一模一樣的眼鏡
他媽的450!!!!!!!!!!!!!
幹!!!還好我沒在那邊買~~
同款眼鏡在同一條街還在對面店家
黑心商會不會太黑心了啊?


晚上三個人一起去了淡江附近吃日本料理
沒肚子又點了一桌菜的三個笨蛋= =
不過還不錯吃
還吃了詭異的炸香蕉...
竟然莫名的搭嘎!
太神奇了~
真想讓花兒們也吃看看


接著很莫名的去了海邊ˇ
我愛海邊!!
可是太冷了啦~
如果是夏天
我真是會毫不猶豫殺下去玩水XDDDD
那家咖啡廳
氣氛真不錯~
店員人也很好!
還有幫忙放天燈服務~
雖然還滿想玩的啦~
還有人狂放煙火
一箱3000!!下次我也想放那種的啦>"<


再來更莫名的去了釣蝦場
因為我沒釣過蝦XDDD
(鄉巴老)
雖然是有點無趣的老人消遣~
可是我竟然覺得很好玩!!!!
真是太神妙了XD
耶耶~下次我還要去阿阿阿阿


回家的時候很晚了
妹仔還在車上睡著
然後
我的日子也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