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有多好?


自己的攝影技術其實並沒很好
很糟
嗯!


大二攝影課程不多
出版印製課倒是不少....


幸好學長的關係
讓我碰了幾次相機
(真難想像一整學期不碰相機的感覺)


幸好爺爺的關係
讓我更努力想學好一切
讓自己很肯定的告訴他"我當然想學好"


今天幫玲瓏學姊當了麻豆仔ˇ
一群人穿著制服在地上躺來躺去
脖子都快抽筋了OAQ
一群人穿著啦服在體育館躺來躺去
笑到快瘋掉了XD
一群人圍在一起玩遊戲
明明就老大不小的~還玩的熱個半死XDDDD
一群人跑去竹雨軒結果還沒東西吃
只好勉強跑到隔壁新開的吃
結果好像都糧食不足是怎樣阿阿阿....
聊天聊好多
閒聊
認真聊
哈哈都有
覺得自己有人陪著朝目標努力很棒


學姊讓我很佩服
她是女生
但是卻讓人覺得很堅強

學攝影的女生要堅強
不然真的會被看扁(?)


學長說畢業後可能要回去
"你走了..那我們怎麼辦?!"
真是忠懇的一句話耶
因為真的有種群龍無首的感覺XD
真讓人驚慌耶~


有時候讓自己覺得自己是懦弱的
因為沒人帶著我
我似乎會不知道該怎麼走著下一步
總是要有個伴

我能長大嗎我能長大嗎我能長大嗎我能長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