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我就是不想上課
別說是上課..我連出門都不想!
雖然說今天的課並沒有星期三來得討厭
下午的APPLE課~其實我很想上
但是...今天就是不想出門啊(滾)




















我真是一個容易活在自己世界的白痴




















好像也不是說在逃避什麼
我就是討厭在太陽很開心的時候起床
我愛陽光,但是陽光讓我眼睛張不開~煩





















這個月一直處在很計較金錢的狀態
沒錢沒錢沒錢~
手機費也沒繳...現在等著讓遠傳和信來停我話
然後宿營的費用竟然要自己負擔...

兩個多月前請伸二從日本帶的衣服來了~
好貴...好在錢都已經在兩個月前給他了..不然我會瘋了
本來那是要送給某個自以為很帥又想當型男的朋友
可是現在整個慌了~要給誰啊(滾)
送阿村...他整個就爽到了吧



















有時候真喜歡自己一個人
有時候真討厭自己一個人
媽的,人真犯賤~
就像我喜歡夏天跟冬天一樣
反反覆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