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
三日瘋狂流水帳

28
教師節
制服日
秘密日

教師節不關我的事
跟媽媽說了教師節快樂
送媽媽國標舞的入場券*2

制服日沒約好
不然我好想穿制服
但是看到很多穿制服的可愛學弟妹ˇ

秘密日不算秘密
大半夜的非秘密
虧大家很幫我,虧我砸下去
但是整體來說也是超級開心
只是當初設想的快樂跟感動不再





29
系烤日
溫泉日
恍神日

"當我學妹就是要幫大家烤肉"
我丟下這句話,學妹很乖很可愛的幫大家烤肉
莫名的很嗨ˇ很開心ˇ學弟妹比想像中有禮貌ˇ我愛

來匆匆去匆匆9人溫泉行
成功ˇ

恍神恍一天
莫名的累





30
驚喜日

阿傑從日本回來了
帶了兩個日本夥伴
因為陰陽錯差的關係
四天三夜的住宿在連庭家

我帶著你跟你朋友去了很多以前我們很愛的地方做了很多我們很愛的事
少不了煙火酒跟話匣子ˇ

最後見面是去年聖誕節
"我要去日本了!就是我之前跟你說的舞團,團長讓我加入了"
然後聖誕節結束,大家醉掛,煙火沒了,你走了

你告訴了我你的一年
我也告訴你我的一年
一些事一些話一些行為一些秘密















































這幾天好開心
回家
家裡都有人
好熱鬧
小小的
但是好開心




































兩個日本人很可愛
每天比手畫腳
我用破爛日語單字
他們用破爛中文
還會煮菜給我跟哥哥還有連庭吃ˇ
像個小孩
天天在我們家屋頂練舞
轉阿轉阿轉的











































我說你來四天,應該多帶他們去玩
你說你回來就只是懷念我們,所以待在有我們的地方,他們也是這麼希望


































有時候
我也很懷念以前
因為大家都很無憂無慮
但是一年之間
大家都有好大的巨變
怪了
物以類聚說著我們的命運是早就注定要相遇吧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