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呀比,阿雪,大喵☞衝GOGOGO~
缺☞發燒阿金,看醫生的祥,還有呀比硬要他來又不來的志曲
[鄭重介紹~變相七朵花成員XD]

早上整個爬不起來

起床>>打給呀比>>準備出門>>敲隔壁的門>>連庭載我♥

噢拍謝我睡眠不足加上水喝很多所以臉水腫XD
大臉喵的臉更大了~(轉)

在車上喝玉米濃湯很可怖QAQ
媽媽我差點灑出來耶ˇ

快速抵達 ♬六~福~村 ♬
聽說今天以前我還以為它在桃園Orz

跟兩個趕場的哈比哈妮照相
跑去餵很可怕的小馬
看小朋友騎小馬小馬還大便=A=

玩設施ˇ
喔耶我愛
歹事其他遊客我們很愛亂叫亂叫很開心
就當我們是一群瘋子(笑)

海盜船
我跟大班夾擊呀比阿雪
兩個很認真的自嗨
阿雪阿雪別害怕

我們很機車
邊吃午餐邊研究別人的尖叫聲還順便大笑

吃飽就跟班班猛衝大怒神ˇ
抱歉小弟我一直碎碎唸嚇到隔壁陌生正妹
"阿哈哈~好可怕好高喔~小班到頂了沒啦~哈哈哈"
這是瘋狂碎碎唸階段
"救命阿救命阿救命阿救命阿~阿阿阿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的叫聲
尖叫聲以哈哈哈結尾~感覺很開心吧ˇ

中間啪啦啪啦忘光光玩了啥
我只記得我跟大班全身濕搭搭
然後很有昇龍拳感覺的嘯傲飛鷹人好多來不及玩QAQ

最後跟呀比去騎駱駝
好帥!!!!!
下次去大家都要騎駱駝
超酷的~~




















以上
六福村好累好累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