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欸
就是謝謝ˇ


要說拜拜囉那裡
希望是真的拜拜
畢竟總有一天一定要讓翅膀長硬努力的向前飛


在那裡待了大半個大學生涯
喜歡不喜歡都有
當然還是最愛妳們ˇ


終於是靠自己離開
雖然聽了妳們說的那些話.....
感覺有點是要我怎樣咧~@@
但是
我想還是讓自已試試看吧
就像妳們說的闖闖看吧
畢竟我不可能永遠都不親自去體認現實的複雜吧
然後在一身傷回娘家哭訴...(我希望不要是哭訴..靠北就好...


總而言之
就是少說多做吧
努力最重要
如果真的無法
我還是過著悠哉自在的人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