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現在的感受是又糟糕又差勁
除了這樣現在沒有任何正面的思想


重視很多人
但是一聽到第三者的你在說話
點馬上沒有平息的時候


什麼時候
從一個人口中聽到
你問我怎麼了都沒聯絡覺得我在刻意疏遠
為什麼不是自己來問而是別人來問
不愛
明明好好的被問的好像在搞什麼


從那個時候
愛你但是不愛你的地方
好愛你們
但是被你們的小圈圈搞瘋了
因為都是你們在說話
那種以訛傳訛的友情圈圈
永遠看不到也不敢正面看到那些事實





































以訛傳訛
傳了很多人
傳了很多不切實際的東西
什麼時候什麼樣子的你是真正的你
我最剛開始認識的你跟在這邊的你差異太大
我不認為你是天真爛漫的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