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無言
不知道該說什麼


很多時候會想到當初
排斥的是什麼
很喜歡很開心兩個人
但是很多時候更希望一個人


常常會為了許多原因許多感情
放下許多的事情
或是
放棄更多的事情


不合
很爛的理由跟藉口
但是是因為這些不合
讓我們創造更多樂趣跟體驗
所以你成為我時間上的例外
但是也因為這些不合
讓我們多了更多溝通不良


放下跟放棄差異很大
我不清楚我放下了什麼
放棄的倒是很多
學校
朋友
朋友
朋友
朋友
朋友
朋友
朋友
朋友
朋友
工作
工作
綠島
墾丁
澎湖
日本
志清
志清
志清
志清
志清
訓練
訓練
訓練
深坑
場佈
生活
生活
生活
.
.
.
.
.
.
.
.
.



常常問起許多為什麼
因為總是有著不安的感覺
我並不確定繼續是不是好的
我並不確定持續放棄是不是好的
我喜歡任性隨意生活有你的陪伴
但也因此賠上了更多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