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都會這樣跟朋友說
因為希望朋友快樂
總是這樣告訴他們


不用百分百像自己
總是會在意外界眼光跟言論
至少
70%的自己
25%是別人眼中的自己
5%可以亂七八糟


好像把自己看的很重要?
廢話
這是自己的人生吧
自己的比例當然重要
但是
70%中
仍然可以分給別人
送給了家人朋友其他


回家
閒聊了一下
阿部問
那你確定你是你嗎?


我不知道
真不知道
應該是我吧@@?
只是我常常覺得
有時候
會變得不是了


當自己把一半給了別人
常常變得
莫名的聽話
連自己能控制的70%都沒了



真是糟糕
愛說教的人總是最蠢的那個
















































阿阿阿
5%的亂七八糟啊...真是搞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