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曉得我三次都是含淚在電話的這邊聽著
感謝,昨天送我一首歌的傢伙,讓我想起好多
含淚花啦啦

高中冬天
你們在日本地下演出
成功
電話傳來你們的一首歌
感謝我支持你留學日本
支持你們衝地下
半夜
我在這邊聽著你們的歌聽著台下的歡呼
真希望我能在那邊感受熱情也想抱抱你

今年夏天
你的一首歌
讓我瞬間相信很多
我搬家整理累個半死
大半夜被吵醒
我心甘情願聽著你唱著
沒起床氣 因為很感動
哈哈哈哈哈哈衝動的像孩子

10/29
你打了電話
送我一首歌
讓我知道我應該繼續微笑
讓我想起我曾經是那樣笑的
真感激
我差點忘了怎樣才是認真的笑
討厭鬼
我差點忘了我自己
終於我把自己撿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