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特別

我離開了一個人

我放棄了一些事

我浪費了一堆時間

 

今年很真實

我得到了失去了看到了遠離了拿起了也放下了

今年很快速

我總是追在時間的後面,來不及也趕不上

今年很豐富

我看清楚人想的是什麼,也想清楚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的對或錯,從來沒後悔過

我體驗著生活,也享受矛盾的自我

 

我又愛又恨,但卻還捨不得離開

我又愛又恨,無奈選擇漸行漸遠

我又愛又恨,還是只能默默無語

 

今天是2010的最後一天

我還在走任性的路

 

 

 

2010.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