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明白自己漸漸的不適用

 

改變沒什麼用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那為什麼人總是愛規劃?

我只喜歡直直走,看著眼前,走下去

 

在意的唯一

就像填寫考卷一樣

無數的問與答

是非題選擇題申論題

我不作弊,但白卷可以嘛?

 

只是想要一片空白

只是想要乾乾淨淨簡簡單單

 

問與答,不想回答

不是只有想跟不想這麼簡單膚淺

只是想看著唯一一個

別總是越過眼前看向其他地方,總是問著我無法回答的問題

 

只是喜歡

走路

吹風

發呆

大笑

胡言亂語

講著未來講著夢想

 

如果哪天所有事情變得如你所願

我不是我,我是你

 

選擇題

我不是你

我不想,也不要

Reliance不太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hi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